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惊天动地》观后感_1000字

作文网整理 2018-09-09 14:57:58

  星期五的晚自修里,学校让我们全体同学呆在各班的教室里,观看《惊天动地》这部影片。
  这部影片讲诉的是五年前5·12大地震的故事,故事讲地震发生呢个的前后、经过、结果都叙述的比较清楚、详细。我安静地坐在自己的位置上,非常入迷、认真。我将自己全部的精力都放进了这部影片中。
  在地震前,我看见了一些孩子们在学校的操场玩开始,接着,地就开始震动起来了。不久,地震得越来越厉害,造成了房屋倒塌、山崩地裂的,惊天动地的壮观场景,一片废墟,那场景可真有点吓人的。在地震中有幸存者,当然,也有很多的受难者。
  我看到这里明白了,遇到自然灾害、困境时,不要害怕,也不要垂头丧气,更不要悲观失望。要冷静对待,在灾难面前要沉着,要学会勇敢和坚强。更要镇定下来对待。就如在我们的成长中,总会遇到各种各样的困境,这些困境很多都是不能躲避的,但是只有面对。无论在怎样的情况下,都要选择坚强。将强势一种积极的精神。困境来临时,我们都要以积极乐观的陶都去勇敢地战胜它。
  在地震中,我还看到许多的伤亡者、落难者。在这种情况下,还是有不少的幸运的人活了下来。看到一张张的画面了,一个个的场景,我看着看着,那真的如这部影片一样惊天动地。我心想着,如果我身处在那大地震中。我会怎样呢?我会怎样选择?我会选择坚强的面对现实,还是选择儒弱而害怕。我想,如果自己也遇到了那种情况下,一定多多少少都会慌张的不得了,还会非常的悲哀。
  看到这里,我就连想到了自己在从成长中身处困境的时候,已运到困境,我就会产生消极的陶都,从来都是向困境屈服的、低头的,从来很少会打败它的,迎来美好。我总是会想:既然来了就让它来吧!遇到困境和危难,有时候,无论是大小,都应该去试着去向它挑战,相信吧!只要去努力,去尝试!都会有可能成功的。
  我还看到了一些这样的清洁,地震后,一些人们站在废墟中,望着这样的情景,不由得流下来泪水。但是,后来,人们自己鼓励自己要站起来,不可以跌倒。现在不是落泪的时候。现在要有信心,相信用我们大家的力所能及的力量把受难被压在废墟下的人拯救出来。
  后来,许多军人在赶来这里救灾的过程中也云上了一些困难阻碍,但是他们一直没有放弃,一直坚持不懈,一定要到达目的地,拯救受难者,我从中感受到了军人勇敢地英雄气概。
  之后我懂得了在困境与危难面前,不能焦虑不安、放弃,这一些成长中的困境也是一种考验,经受考验,得到锻炼,就有可能迈向成功!看了这部影片之后不由得使我赶出了许多,也懂得了很多的道理和人生经历。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