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赛尔号3战神联盟》观后感_1000字

作文网整理 2018-09-09 14:56:58

  同学们,你们认为机器人有感情吗?你肯定说没有。可是,我郑重地告诉你,《赛尔号》的小赛尔们感情丰富,他们团结友爱、互相帮助。在同伴的危急情况下及时伸出援助之手。这就是我看完电影《赛尔号3战神联盟》的最大感受。
  昨天中午,我和邱启洋一家来到万达影视城观看电影《赛尔号》之《战神联盟》。走进电影院,哇,好大呀!能容纳下四五百人,里面的空调清爽宜人,我和邱启洋迫不及待地找了位置坐了下来静静地等待着。
  一阵音乐响起,我熟悉这个旋律,知道这是电影的主题曲,我猜想电影马上就要开始了。
  我赶紧戴上3D眼镜体验这身临其境的效果:在星罗棋布的太空中迎面驶来一艘巨大的飞船——赛尔号,一艘艘小型飞船从打开的舱门飞出,其中一只飞船跌跌撞撞地驶向纳斯星,在纳斯星的平原登录,随后三辆酷炫的摩托车飞驰而出,上面载着赛尔号战斗先锋小队——赛小息、阿铁打、卡璐璐。他们这次来是来执行一个危险的任务:协助阿米亚族击败邪恶精灵——库贝多!传说这种精灵有着无比强大的力量,进化后的它足够毁灭纳斯星。
  被打败的库贝多变成了精元。莫娜(阿米亚族族长的女儿)要求销毁它,但虚荣的赛小息执意要把精元带回飞船。不料却被躲在暗中的邪恶的迪恩抢走了。邪恶的迪恩孵化精元并使它进化成了库贝萨。
  迪恩带领部队及库贝萨开始疯狂进攻阿米亚族。然而,赛小息邀请来的四大战神却因为阿瑞斯水晶的事情互相猜疑,大打出手。后来中了迪恩的埋伏,四个人的双脚都被将股的链条锁住。最后更是被库贝萨逼到悬崖,幸好布莱克抓住了一根藤条,赛小息吊在四大战神下面,而强大笨重的库贝萨们却吊在赛小息的下面。
  再粗壮的藤条也承受不住,眼看藤条就要断裂。这时,我看见了触目惊心而又让人感动的一幕:在千钧一发时刻,赛小息要战神们团结起来,打败库贝萨及迪恩。并真诚地把自己弄破阿瑞斯水晶的事情说了出来,随后他把一块碎水晶交给雷伊,就从口袋里取出匕首割掉了藤蔓,小息和一群库贝萨们掉下悬崖,同归于尽。赛小息的精灵——小米见自己的主人摔下了悬崖也跳了下来,结果小米超进化变成了第五大战神——米咔!救下了小息。五大战神组队叫“战神联盟”齐心协力把库贝萨击败了。迪恩的诡计也破灭了。
  最后赛小息成功地苏醒了过来,恢复了记忆,看到“战神联盟”留下的阿瑞斯水晶,就知道战斗胜利了。
  当我和“战神联盟”沉浸在胜利的喜悦中,电影就结束了。可是走出了电影院,我眼角的泪水还没有干,是他们团结、友爱、互助的精神深深地打动了我。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