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宽容是春风_1200字

作文网整理 2018-09-09 12:22:02

  亲爱的乐乐同学:
  很久不见,好想你呀!你在大洋彼岸的美国加州生活得好吗? 你还是像以前那样爱说爱笑爱闹吗? 你跟美国的小朋友相处得习惯吗?
  你知道吗?每当假日,我独自一人在南师大校园里游玩的时候,就情不自禁地想起你来!看到文学院前的歪脖子大松树,就想起当年你像个小猴一样,哧溜哧溜地爬上去,真勇敢;看到水池旁的假山,就想起我们在里面钻来钻去捉迷藏;看见绿茸茸的大草坪,更会想起你我曾在那里欢天喜地办家家……可是,往事如烟,这一切都变成珍藏在记忆里的旧照片了! 嗨,最近我遇到一件非常倒霉事情,宽 容 是 春 风作文。因为你是我的知心好友,所以我对你一吐为快。
  前几天,我被一位同学着实冤枉了一回,气得我好几天没好心情!事情是这样的:我邻座萍萍的铅笔盒不慎被一个爱搞恶作剧的调皮鬼弄坏了,却一口咬定是我干的。恰好我的“小对头”卉卉是她的同桌,卉卉就不分青红皂白,起劲地帮着敲边鼓,我被弄得莫名其妙,气不打一处来,你这不是无中生有么?便想与卉卉针尖对麦芒,对干起来,但我还是忍住了。围观的人越来越多,把教室里挤得水泄不通。
  谁知,卉卉二话不说,又找来她的朋友做“伪证”。我气得脸色铁青,一句话也说不出来!卉卉更得意了,冷笑了一声,说,不是你是谁,你不讲话就是你默认了!这下子,我再也忍不住,委屈的泪如同决堤的河水哗哗地冲出来!我的“小对头”呢,却摆出一付“胜利者”的姿态,嘿嘿地笑着,小学生作文《宽 容 是 春 风作文》。见没戏了,她昂着头,一蹦一跳,扬长而去,两根小辫子得意地一悠一荡……
  那几天,我一直陷在苦恼的深井里,但回想起你来信中说过的一件事,一切就迎刃而解了。记得,你刚到美国,许多金发碧眼的小朋友对你很不错,但有一个叫tom的小男孩,两颊长满了雀斑,很顽皮,会搞恶作剧,特别爱欺侮小女孩。一次,他竟然把口香糖粘在jane老师的座椅上,结果毁了她漂亮的连衣裙,老师气得满脸通红,大声责问:who? who? tom竟然指着你,说,lele!老师脸上落了霜,轻声地一字一顿地说,lele,you are nauhty gill!你什么也没说,只是含着委屈的泪水,盯着tom,恨不得给他一个耳括子,但你咬着牙,忍住了! 谁知,几天后的一天早晨,jane老师竟然在全班同学面前,向你当面道歉,说冤枉了你,很不好意思。接着tom脸蛋红红的,也向你赔礼。我牢牢地记着你说的话:宽容就是和煦的春风,朋友和同学间的隔阂就像天上的乌云,春风一吹,就烟消云散啦!从那以后,我咽进委屈的泪水,化为奋发上进的动力,成绩突飞猛进。期中考试后,她不得不向我投出羡慕和敬佩的目光,还红着脸,送我许多酷酷的小礼物,意思很明白,希望我原谅她。就这样,“小对头”竟成了我的好朋友!乐乐,这全因为你的提醒,才能化干戈为玉帛!
  听了我的故事,你是不是也想对我说些什么呢?我盼望着你从大洋彼岸的来鸿!更盼望你有一天突然归来,我们一起去南师大校园爬树,玩水,办家家……
  我相信,海洋虽然宽广,隔不断我们童年珍贵的友情!
  祝你学习进步,一帆风顺!
  你的好朋友 :李宁馨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