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平凡生活有诗意_700字

作文网整理 2018-09-09 11:57:09

  阳光因平凡而温暖,鸟儿因平凡而飞翔,花儿因平凡而绽放,母爱因平凡而伟大……大千世界,多姿多彩,每一个生命都释放出它独特的魅力。在着一天中,人类、自然、动物都在忙碌,有的为了自己的梦想,有的为了自己的生计问题,有的为了完成自己的使命……在上帝看来,这都是平凡的,他认为,在某种角度看来,这些生灵会因平凡而快乐。你相信吗?
  不妨做一个实验。选择一整天来完成。相信你会有意想不到的收获。
  早晨6:00起床,在树阴下晨炼,呼吸新鲜的空气,切记要静下心来享受着纯净的空气。你有闻到每一棵树木在宁静的夜晚急忙制造氧气的那种清凉吗?这虽是一个非常平凡的动作,却能让我们忘记烦恼,去体验自然美。
  中午,午饭后,来到街道上转一转。当看到盲人时,不妨走过去扶他一把,这平凡的动作折射出的是人性的光辉与人与人之间和谐共处的美。当走到花园时,看到百花齐放,这平凡的一下,却蕴含着生命的美丽与光辉。如果你细心观察,那磨你会发现这个世界是多摸的神奇与美好,着会让你对生活建立起生活的信心,前途越走越明白。
  黄昏后,人们很喜欢听一首音乐,陶醉自己,在晚霞的映衬下,看几分杂志,这让人们看似很平凡的动作,在你看来却不是。你可以想象到:当晚霞似走非走时,欣赏这大自然带给人们睡觉前最美的礼物。你有看到那放眼望不到的天空,是画家所画不出的辽阔,那几抹红云点缀在天边,是画家所画不出的红,这种美是无法用言语来表达的。
  以上实验全是人们平常生活中最平凡的动作,如果你是一个懂得享受的人,那磨在怎摸平凡在你看来都是充满诗情画意的!
  朋友们,我们的人生还很漫长,要在这一条路上尽展风采。一年365天,天天24小时,就看你怎摸去度过它,去利用它。让每一分钟都显示出它应有的价值。请相信。无论多平凡的生活,用心去享受,会是精彩的,诗意的!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