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青春时代是短暂的梦_750字

作文网整理 2018-09-09 11:29:38

  青春时代是一个短暂的美梦,当你醒来时,这早已消失得无影无踪了。我一直都认为,感情这东西是很折磨人的,或分或离、或伤或痛,它往往给不了一个人想要的一切,却那么霸道地硬塞给一个人无法接受的一切。思念的背后是痛苦,坚强的背后是寂寞,希望的背后,就只能是绝望。一直在挣扎、一直在彷徨、一直一直的在感情的世界里试图寻找自己的出路。青春的印迹很深很深,可是对于感情的记忆,却始终很浅。或许,它已无意于停留在某一个特定的空间里。
  总有人说,待到年华老去,感情老到一无所有的时候,就咀嚼回忆度日。然而人的一生,并非所有的记忆都是美好、值得回味的。也许待你回首过往的时候才会发觉,所有的相逢,所有的拥有,所有的喜悦,都是那么不值一提,甚至会觉得是以一种无奈与悲哀,就像是一张洁净的纸上被泼染了墨迹,无论那墨痕是美丽生动的,还是伤感残缺的,只想漂白了过去,洗去所有岁月的尘埃。也许只有这样,留下一纸的空白,纵然会有些许遗憾,些许落寞,也好过沉浸在往事回忆的里一次次的伤怀。
  我们似乎忘记青春在何时走远,忘记了年华一天天的老去,青春,总是那么的默默无闻,却让人永远感受着它的存在,当我们所有的梦想都开始起航时,却早已忘记了青春是怎样的开始,忘记了青春挥霍、渐渐长大的生活,青春,无论我们如何苦苦的追寻它,年轻的我们形如云影掠过,好久好久都沉思在记忆中,追寻那个消失的年代,虽然我们的身边不缺乏青春的旋律与气息,但它却不属于我们。
  当青春打马而过时,在落花成冢的季节里,不要忘了,很久很久以前,我们曾经挽着青春的臂膀,走在风烛残年的暮年之际,看到了一路美丽的途景,欣赏过一夜烟花易冷,经年之后,渐渐懂得,青春不是告诉我们怎样痛彻心扉的怀念,怎样去感伤离别,而是告诉我们,走在青春光阴的石板路上,什么是绝处逢生的喜悦,什么是成长的历程。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