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台灯_550字

作文网整理 2018-09-09 10:48:31

  台灯,顾名思义就是一台台可以照明的物品,台灯,是我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
  我的台灯高三十厘米,长十五厘米,宽五厘米,外观是一只调皮可爱的加菲猫造型,在这只加菲猫的脚上有两个按钮,左边是开关键,而右边却是光彩强度调节键,这只加菲猫内部只有两根长长的灯管和一些密密麻麻的线路组成的,这两根长长的灯管,应该是加菲猫的眼睛了,而这样密密麻麻的线路应该像人的心脏一样,起的作用是最大的。
  这一盏台灯操作起来非常简单,只不过是插上电源,再打开开关就可以了,但是千万要记住,使用时千万不能去碰那根灯管,会触电和被烫伤,对我们的生命造成极大危险。
  加菲猫的肩膀上还有一个小提包,也就是我们所谓的笔筒了。笔筒周长和表面积很大,大约可以装5到10支笔,对我们的使用量绰绰有余。
  加菲猫的肚子上还有一个闹钟,分针勤劳的行走着,而时针只有在分针走了六十次以后才缓慢移动一下,就是太懒了。闹钟左边还有一个报警器,订上时就会响起歌声,好像在提醒我们要开始学习了。
  台灯对我的生活有极大的作用,当写作业写到很晚的时候,这时候台灯就会发挥自己应有的作用,打开了台灯,光线又变得明亮起来,又开始了繁忙的写作业过程,只有台灯是我真是的守卫,永远不会抱怨,也不会累,会陪我到很晚很晚。
  台灯,忠心赞美你,有了你,让我忘记学习的艰辛,有了你。让我解出了一道又一道困难的几何题,有了你,让我的生活变得更加美好,我非常喜欢你。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