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感悟美丽瞬间_450字

作文网整理 2018-09-07 21:10:47

  世上所有的事物都有它自己的味道,酸、甜、苦、辣、咸都要经过品尝才能辨认。而幸福的味道又是怎样的呢?
  大千世界,美丽无处不在,美丽的地球上,生存着许许多多心灵美丽的人类。
  我们总是可以在地球的每一个角落捕捉到一些美丽的瞬间。
  在某一个阳光明媚的星期天,我和妈妈,弟弟一起乘车去奶奶家。我们高高兴兴的上了车,哇——车上人好多啊!我开始寻找空座,看到了,有两个空座,在最后面。这时,我看到有一位年迈的老奶奶,拎着一个大包裹,慢慢的走上了车,在她上车的一瞬间,我的目光就被她所吸引了……
  五分钟过去了,始终没有人给这位和蔼的老奶奶让座,我焦急的想:怎,怎么办……没有人让座,这位慈祥的老奶奶好像要去探亲把……我可以让座呀,我已经不是小孩子了,我长大了,懂事了,这种事情我可以做呀……
  慢慢地,我鼓起勇气,刚要起身,一位年轻的大哥哥走上前去,把老太太扶到座位旁,老奶奶却不肯坐下,大哥哥硬把老奶奶按到了车座位上……
  看啊!这就是人间真情,这就是人心之美,让我们一起去发现这人间之美吧!
  作者:张晨菲
  指导老师:王玉俊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