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和睦和谐_350字

作文网整理 2018-09-07 17:03:09
  和睦跟和谐这2个名词大家在生活中经常可以看到,是最熟悉不过的了几乎很多事情上都要用到它们。两个词语的意思也大制相同。但是和睦跟和谐到底指的是什么意思呢?恐怕就没有多少人能够真正的了解,明白吧!
  和谐表面上的意思顾名思义是和平,祥和。但是并不仅仅如此,其实不然因为和睦,和谐并不一定是要怎么样。只要一家人能够永远的和睦相处就可以了,可能有些人会感到十分诧异,一家人和睦相处对与我们来说只可以说是一件再平常不过的小事情了。可是你们有没有先想过对与一户丧失了长辈,父母,或子女的家庭来说能够和以失去的亲人相聚在一起,跟本就是不可能发生的事了。对与他们来说那只不过是梦罢了,永远都不可以实现。那个梦想真的太遥远了。所以我们要珍惜现在的生活。
  听了我的话,大家一定对和睦,和谐有了更深的了解了吧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