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那时我们青春年少_800字

作文网整理 2018-09-07 15:58:55

  那时我们青春年少
  记得当时年纪小
  你爱谈天我爱笑
  风在树梢鸟在叫
  不知不觉睡着了
  梦里花落知多少
  ——《梦里花落知多少》
  依稀记得你说,和你在一起时我才如此疯狂。
  一句话让我快乐了好久好久。
  关于友谊我认为那是一辈子的事情。
  曾经一起躲在被窝里,倾听彼此的心事,诉不尽的是那甜甜的心情;曾经一起因为电影,通宵达旦,享不完的是那疯狂的欢欣;曾经骑着红色单车,一起满云霄乱逛,乐不穷的是那彼此靠近时的甜蜜……
  那时我们青春年少。
  日子就那么一天天地过去,年龄就那么以年年地增长。电话少了,感情也淡了,曾经连上厕所都在一起的两个人,再遇见,只不过是回眸是轻轻的问候。如今一个人走,一个人孤孤单单地成长,很累也要装的很昂。
  溜不去的,是那时间的印痕,拗不过的是那生活的残忍。
  人嘛,就是一种及其怪异的高等动物,现行的不懂得珍惜,失去后方才知晓拥有是的可贵。
  纠缠于过往的漩涡里,哭泣。也曾幻想现在如过去般延续。梦醒时分方悟尽-----―切似乎还在昨天,一切却早已走远。
  天空是透明伤感的蓝,像裸露着伤口的孩子,没心没肺的痛。偶尔有几朵云彩缓缓走过,无声无息。
  太阳照旧东升西落,日月依然昼夜更替,送走了燥热的夏,忧伤的秋又接踵而来。大自然用它特有的方式告知一个亘古不变的真理——生活还在继续。尘封对于过去的记忆,蓦然回首——
  是呵,我们曾经那么天真,曾经是那么的幼稚,一起幻想过,迷茫过,希望过,也曾失望过。成长是一条忧伤的河,河的两岸风景很明媚,漫漫岁月里,花开过,花落过,风来过,风去过。当时光一去不返,梦想支离破碎,希望灰飞烟灭。过去在被淡忘的角落里凋零了,誓言也随日渐搁浅的思念,化作一串串阳光下飞舞的肥皂泡,绚烂后瞬息幻灭,只剩下往日在轻轻呢喃,轻轻呢喃。时间是熟人变成了陌生人,又使陌生人变成了熟人。倘若有一天,我们偶然重逢,是否会停下脚步仔细思量?或许我们都将彼此遗忘,不过是擦肩而过的陌生人罢了。
  曾经拥有过瞬息的美丽与短暂的贲放,只因那时我们青春年少。
  最是爱朴树的《那些花儿》:
  有些故事還沒講完那就算了吧。
  那些心情在歲月中已經難辨真假。
  如今這里荒草丛生沒有了鮮花。
  好在曾經擁有你們的春秋和冬夏。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