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给李轩同学的一封信_400字

作文网整理 2018-09-07 08:38:50

  亲爱的同学李轩:
  你好!
  本学期,我们的学校开始了大装修。学校大厅装扮得很精致,美术教室的桌椅摆放得很整齐,走廊的柱子刷得雪白雪白,比以前好看多了。
  每天我们上学或放学都要经过大厅。只要你一抬头,就能看见头顶上飘着一朵朵对着我们露出笑脸的白云。让我们开开心心背着书包走进教室。走过大厅,就来到走廊。走廊虽然乱糟糟的,但是走廊旁的柱子比以前白多了。以前的柱子有些旧得发黄,有些柱子上还露出几个小脚印来,不知是被谁踩的。现在的柱子被粉刷匠刷得像天空中的白云一样白。美术教室就更整洁了。只要一跨进美术教室的门,映入眼帘的就是一张张摆放整齐的桌椅和柜子。桌椅是天蓝色的,半圆形的。一人一张,让人在平静的美术教室里画画,那种感觉肯定很舒服。用木头做成的柜子里可以珍藏许多好画。
  虽然我们校园装得很美观,但是我们的校园就像被灰尘罩住了一样。我也希望空中的灰尘能够少一点。
  祝李轩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你的同学戎宇星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