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一位淘气的同学_400字

作文网整理 2018-09-07 08:30:55

  这位同学很淘气,就像是孙悟空,只要不淘气,他就难受,让人没法降住他。
  一天,我们一些同学在看护班等候家长来接的时候,他说要玩“摸瞎”。“摸瞎”就是一个人捉一些人,捉到谁,谁就是下一个捉别人的人。那个捉人的人,我们叫他“瞎子”。
  “瞎子”进攻了,那个淘气的同学一下子跳到看护班的沙发上,在那里张牙舞爪,就像一个精神病患者一样。
  这还不够他玩的,他还上了我们看护班教室的桌子上。只见他迈过一张张桌子,被他踩过的桌子就发出刺耳的声音,直到看护班的老师用“河东狮吼”的功夫才把他从桌子上赶下来。
  他左闹闹,右闹闹,就剩下上房顶了!你说,他淘气不淘气?
  还有一次,他跟我说。一天,他和他的朋友拿着“滑炮”去炸保安室。所谓的“滑炮”:就是一滑、一扔就响的炮。他朋友打开门,他迅速地扔进了一个滑炮,就溜之大吉了。保安还没看清楚是谁,人就跑得无影无踪了。你说,他淘不淘气?
  这就是我的同学—南宇核,一个十足的淘气鬼!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