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表姐给我的爱_550字

作文网整理 2018-09-06 21:00:34

  我的表姐叫史华东,今年23了,虽然她工作十分忙,(她没考上大学,在幼儿园工作)我们见面的机会也十分少,但是,每次见面,我都能从她那开玩笑般的话语中听出她对我的爱。
  还记得那是去年的事吧,我在表姐家住两个晚上,白天时,表姐处处招呼着我吃东西,表哥电脑玩了两三个钟头了,他就叫表哥退位,让我玩一会儿,还记得那两个晚上,表姐和姐夫又带我们去吃夜宵,一次是KFC,一次是麻辣烫,我从来没有吃过麻辣烫,记得那次,表姐慷慨解囊,吃得我们面红耳赤,直呼一个字:爽!
  我过生日时,姐姐给了我一个十分特别的礼物,一幅海豚十字绣,大概五分米长,三分米宽,整幅画的内容是那样优美,表姐绣得很用心,在这幅美丽的十字绣后面,不知道表姐为了它花了多少心血,付出了多少时间,这一幅简简单单去美丽无比的十字绣,更加体现出表姐对我的爱。
  2010年春节,表姐递给了我一个红包,我呆了一会,激动地打开这个红包,里面有135元,虽然不多,但是,对于这个本因还是学生的,一个月工资1000元的表姐来说,这已算一笔不小的数目了,表姐说:今年是你的本命年,祝你新年快乐!这一句一句的话,无不体现出表姐对我的爱。
  表姐,已经23,再过几年她要嫁人了,那时候,表姐可能不再住在姑姑家了,也许,我和表姐会生疏一些,但是,无论多长时间,始终不变的,还是表姐对我的爱。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