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姐姐结婚了(二)_650字

作文网整理 2018-09-06 20:46:01

  世界上有无数的新人在结婚时都会笑得很灿烂。然而今天我的姐姐也结婚了,她要将她的一生都托付给一个她爱的,信得过的男人,我真替她高兴。我和姐姐差10岁,我今年14岁,姐姐今年24岁。我是家中的“晚生子,”所以我的表姐结婚了,表哥上大学了,我还在上中学。哎,时间过得真快,我的姐姐结婚了。在姐姐已经工作,但还没结婚时,我就一直在幻想姐姐结婚时会是什么样?她会找一个怎样的人来托付终生。到那时我会变成什么样?没想到,我的幻想那么快就成为现实了。在结婚时,一切都很顺利,唯一遗憾的就是表哥因为在河南上大学,太远了,无法参加婚礼。
  妈妈说我今天扮演的角色就是陪新娘子,她说我要跟着姐姐,中午吃饭要到男方家里吃。男方的家我在姐姐订婚时去过,是普通的乡下房子。啊,一想起我那姐夫,我就觉得他像韩国明星安七炫,他长得英俊潇洒,玉树临风,跟姐姐真是决配。
  吃好午饭后,我就跟姐姐、姐夫还有另外一行人去千灯的亭林公园拍婚纱照。公园的景色美极了,真是湖光山色、诗情画意。姐姐跟姐夫在一起,一会在亭子里拍,一会沿着小路边走边摄影,真是浪漫极了。记得有一个镜头是姐姐和姐夫坐在亭子里,姐姐坐在姐夫的脚上,他们两人嘴喊一粒糖,双方眼睛注视对方,要表现出很深情的样子。跟我一同前行的一个大哥哥说:“数到三,你们再松嘴。”于是,本来好好的,可是后来,在那位大哥哥喊:“1、2、3”时,他的1拖得很长,后来还说忘了1后面是什么,弄得姐姐姐夫尴尬死了,我知道那位哥哥是故意的。后来姐姐让我数1、2、3,才把这个镜头拍完。
  姐姐结婚了,我真高兴,我真心地祝愿她幸福美满。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