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我的英国“姐姐”_800字

作文网整理 2018-09-06 20:43:52

  看了题目,你也许会问这个“姐姐”为什么要加引号呢?原来,她只比妈妈小几岁,是妈妈的上海表妹。我应该称她“阿姨”,可我非要叫她“姐姐”不可,她倒也乐意,所以我现在光明正大地喊她为“姐姐”了。
  “姐姐”的大名叫戴丽莺,英文名“Lily”。 Lily在英国读博士,她还打算在英国生活了呢。她很喜欢我,我也很喜欢她。晚上做完功课,我常常在电脑前等候她的出现。不和她视频聊上一会,我会很失落。她大大的眼睛,嘴巴弯得像一道月牙,披着一头长发,一副和蔼可亲的样子。看起来很有英国味。Lily的英文棒极了,她老是用英文和我聊天,偶尔我看不明白的她会用上几个中文字, 或者我会求助于妈妈。渐渐地我的英语水平也提高了不少。我也明白了很少让我碰电脑的妈妈为什么那样鼓励我用英文和 Lily 聊天。
  Lily的思想和平常人是不一样的。这不仅仅是因为她乐意接受我叫她姐姐。还有很多事情让我感觉她的与众不同。有一次,妈妈告诉她我从不穿女孩子的裙子而特喜欢穿男孩子的休闲短裤,还想剃成男孩子的头发。Lily却没有帮妈妈劝说我,还说我有个性,有自己的思想,是好事,叫我妈妈别管了。我心里乐开了花。前个星期我生病五天没去上课,每天发高烧,主要是扁桃体发炎很厉害,又红又大,妈妈四处询问别人还说有可能要开刀割了扁桃体。我立刻被吓哭了,躲在房里又哭又闹不肯出来。妈妈请来救兵说Lily姐姐在网上呢。我跑去把刚才的事情说给她听,她说;“你不能全听你妈妈的话,她说的太吓唬人了。听你最亲爱的Lily姐姐的话,要平时多锻炼身体,还要多喝煲汤,喝新鲜果汁,增加营养。”还告诉妈妈怎么去煲汤给我喝。说吃药打针有什么用,做主要的是平时。这个时候,我不禁笑了起来,心里也不太紧张了。她真是我的知音啊!
  Lily也很可爱。有一次,我故意在电脑前亲妈妈,看她有什么反应。她居然说:“我嫉妒死了,干吗不亲我呀?”我就对着电脑亲了她一下,可惜她感觉不到。我发了个吻过去,她才满意了,也发个吻回来。太好玩了!我又贴着电脑狂亲她。
  Lily姐姐这个国庆节就要回国了,还要接受邀请来我们家呢。看来我要做好准备了——一个甜蜜的吻。多么希望国庆节快快来到啊!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