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姐姐,对不起_400字

作文网整理 2018-09-06 20:42:08

  今年寒假,我的表姐恒恒在我家住了一个礼拜,但是,却给我俩的友谊打了个大的“折扣”!
  一天,爸爸妈妈都去上班了,中午我俩没有饭吃,我和表姐打算自己做一些,姐姐比我大,所以她做饭,我当助手,拿盘子,盛饭!饭做好了,该轮到我“登场”了!这时,姐姐去看电视了。只听“啪”地一声,原来是我一不小心把盘子摔在了地上,我看情况不妙,赶紧把盘子的碎片倒进了垃圾桶。
  晚上,爸爸妈妈下班回到家,看见了垃圾桶里的碎片,生气地质问我俩:“这是谁干得好事,把盘子打碎了?”这时我的心里七上八下,忐忑不安!就连忙说:“不是我,可能是姐姐!”妈妈见我语气很肯定,就问姐姐:“恒恒,是不是你干的?如果是,给姨妈说声:对不起!要做诚实的孩子!”这时,姐姐委屈地说:“我真得没有把盘子打碎!”此时,她的眼睛里满是泪花。“好了,好了,是谁,我已经清楚了!”爸爸喊道。
  事后,爸爸妈妈就不让姐姐再来我家了。姐姐很明白,是我冤枉了她!我的心里很愧疚,姐姐,对不起,我一定要如实地告诉爸爸妈妈!做个诚实的好孩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