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与众不同的姐姐_400字

作文网整理 2018-09-06 20:38:23

  我的姐姐名字叫李子晗,她长着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皮肤白白嫩嫩的,樱桃似的小嘴,非常养眼。为什么说她与众不同呢?别急听我与你慢慢道来。
  我的姐姐非常贪玩,但是她的学习成绩却是非常的出色,这令我百思不得其解。比如:平常她特别爱玩电脑、打游戏,也不见她怎么看书学习,偶尔看的书还是课外书。我经常到她家玩,一般情况下都是我玩手机,她玩电脑。她最爱玩的游戏是“我的世界”目前已经建造了无数的城堡。在“大鱼吃小鱼”的游戏中她已经升到了60级,可想而知,她可是天天在打游戏!可到考试时,她却不慌不急,成绩出来也比我好,总是班级前三名,偶尔还是第一呢!
  我的姐姐平常话不多,却出口成章、语出惊人。她经常作一些损人的古诗,比如:锄禾日当午,地雷埋下土,XX走过去,炸成二百五。还有:日照香炉生黑烟,XX走到悬崖边,临死之前抽根烟,摇身一跳上青天。这些稀奇古怪的打油诗经常把我们逗得哈哈大笑,她也成了班上同学们的偶像,大家争相流传她改编的一些诗句,我真是自愧不如呀!
  你看,我这个姐姐是不是与众不同呢!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