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哥哥不欧巴_450字

作文网整理 2018-09-06 17:50:18

  他比我大八岁现在的我即将高中为三年后的高考努力,他已经步入社会工作但是无论多忙都会记得给我买礼物打电话叮嘱我注意身体。而无论我的多无理取闹都很感谢他这十五年来的包容。
  那个人是我的哥哥,很多女孩子都希望自己有个哥哥保护自己。但是我也很幸运我的哥哥就是这么一个人。对于他的事真的很多很多我也很爱很爱他,因为他比我大八岁所以从我一岁生日那年就开始有礼物收虽然有些继续是他用过的但是也还是感谢他送了我十五年的礼物没有一年错过。
  我的哥哥很厉害他读书早所以工作也早,自从他工作后一年到尾才可以看见他一次而每年年尾回来就是为了帮我过生日。十五岁生日那年他已经开时工作了所以不在一个地方但是让我惊喜的是那天早上叫我起床的人就是他,我的哥哥。晚上接我放学带我吃了饭还送了我生日礼物。后来我才知道已经开始工作的他有多忙,第二天他准备去公司上班时我只能盯着他我不敢跟他说话也不敢让他说话我怕我舍不得他离开。哥哥对于我来说真的很重要因为这十五年快十六年来对我的爱包容宽恕原谅不是所有人都可以做到的,谢谢。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