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哥哥真了不起(一)_300字

作文网整理 2018-09-06 17:00:38

  哥哥,你真了不起。初中时,虽然你的学习内容一次比一次难。但你却可以一次比一次考得更好。这一切全归功于你平时认真学习吧!
  记得有一次,有道题目你怎样想都不会做,于是,你就去问奶奶。奶奶讲解时,你听得是那么认真,那么仔细。你听不懂的地方,会又问奶奶这个地方是怎样或让奶奶再讲一遍。
  还有一次,你在房间里思考问题。你想得很认真,有时嘴里嘀咕着什么,好像在和谁交流着;有时皱着眉头,好像遇到了难点……我悄悄地来到了你身后,可是你并没有察觉,还是在认真地做着自己的题目,直到做完题目时,你才发现了我,说:“你怎么来了,我都不知道呢?”我说:“还不是因为你学习认真呀。”
  哥哥,你真了不起。我因为有你这样的哥哥而感到自豪。我以后一定要向你学习,也希望你以后比现在更认真,争取得到全校第一名。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