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哥哥结婚_450字

作文网整理 2018-09-06 16:58:52

  我的哥哥今年28岁了,研究生毕业,在中国煤炭研究院北京分院上班。我大姨(哥哥的母亲)在农村生活,家里出了一个有出息孩子十分自豪,她对我哥哥期望很大,老是催促他赶快找老婆。
  今年寒假,哥哥从北京带来了他的女朋友,长的挺漂亮的,比哥哥小了几岁,名字叫何纪娟。
  9月份的一天,哥哥从北京打来电话,说准备在今年10月1日和小何姐姐结婚,让大姨准备准备,让我们一家都去。
  10月1日那天,我们早早起床,就急急忙忙去大姨家,到了那儿才知道小何姐姐在“大地”化妆还没有来,只有哥哥在那儿招呼客人。过了几个小时才把新娘子接过来。妈妈交给我一个任务,就是在哥哥和嫂子拜堂时撒礼花,把礼花洒到他们俩的头上、身上,我成功的做好这件事。他们进入洞房后,喝交杯酒。告诉你吧,那白酒里还滴了几滴鸡血呢,具说那是有说处的。
  后来又搞了一个好有趣的情节,就是咬苹果。我肖林哥哥用红线拴了一个小红苹果,站在凳子上用手提留着,让哥哥和嫂子去同时咬,他们一想去咬,肖林哥哥就向上提苹果,不让他们咬住,哥哥和嫂子咬了好几次都没咬到,引起亲朋好友的阵阵笑声,最后还是哥哥犯规,用手拿着才咬到。
  好了!哥哥和嫂子的结婚记有意思吧!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