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奶奶您歇歇吧_350字

作文网整理 2018-09-06 10:49:00

  今天,是个阳光明媚的大好日子,微风轻轻地吹着。在这时,我的好朋友若眉来找我玩,我可开心了,连忙和她院子里欢快的玩耍。
  玩了好久,我们看见一个年迈的老奶奶坐在轮椅上,吃力的用双手摇着往前行走,若眉正要冲上去帮老奶奶一把,却被我拉住了,她用十分不解的眼神看着我,我连忙凑到她耳边嘀咕了一阵,她才恍然大悟,一脸开心的凑到我这儿,点了点我的鼻子。
  于是我和若眉悄悄地、慢慢地、又轻轻地走到老奶奶身后,静静地推起了轮椅,在这一路上老奶奶多次回过头来。而我们也十分巧妙地躲过了老奶奶的眼睛。一路上,我们两个一句话也没有说,呼吸也轻轻的。就连脚步声也是静静的,一直把老奶奶推到家门口,我们才慢慢地把手松开,藏进了身边的草丛里。
  我们悄悄地看着老奶奶进了家门,才离开了,望着老奶奶一脸疑惑的神情,我风趣地对若眉说:“哈哈,我们都成了‘活雷锋’啦”!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