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奶奶家门前的美景_500字

作文网整理 2018-09-06 10:38:02

奶奶家在乡下,那里有宽广的田野,还有高大的山岭,一座连着一座。在奶奶家有看不完的美景,那里一年四季都充满着欢笑与热情......

  春天,那里鲜花盛开,有杜鹃、油菜、百合、迎春、水仙......

  夏天,那里结出了很多新鲜的水果,有西瓜,西瓜有大的、小的,大的像一个大大的灯笼。小的像一个小娃娃的小脸蛋,可爱极了。还有那苹果、桃子、柿子、梨......往远一望,还有萝卜,一个挨着一个,如果你想吃的话,还要费好大的劲拔呢。别光看你看到的,这里还有“隐藏者”——花生。它无声无息,默默无闻地在土壤里使劲生长着。对,还有一大片的芝麻。人们都说“芝麻开花节节高”,不过我倒觉得“芝麻开花节节美”更准确一点儿。

  如果你要问哪一种水果最好吃,那就要数梨了。我们这里的梨都是圆圆的,颜色有黄上加黑,也有黄上加白,大小如拳头,一口咬下去,甜甜的汁水就会流入你的心窝。那种感觉让你吃了第一个就想吃第二个,吃完第二个,又想吃第三个......

  我爱奶奶家门前的美景,更爱编织这美景的农民伯伯们。

  在夏季里,农民伯伯弯着腰,在田间插着秧。烈日炎炎,他们汗流夹背,脸上布满了汗珠,还是在努力地插秧。如果没有他们的辛苦劳动,哪来这丰收的美景?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