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烟雾下的我_450字

作文网整理 2018-09-06 09:32:27

  烟雾下的我几年前,我的爸爸又高又大,又有才智又聪明,可就是有一点不好:爱抽烟。
  我成千上万次警告过爸爸:不要抽烟,抽烟有害健康这类的话,可他就停那么一下子,又开始抽了。我和妈妈又气又恨,可烟雾下的我又有什么办法呢?可是到去年年底爸爸就不挨一根烟了。为什么?这中间还有一个小故事呢!星期六,是我们全家的看电视的日子。可我和妈妈没那心思去看电视,我们想出了对爸爸的控烟的A、B计划。首先,趁爸爸看电视的时候执行A计划。
  我赶紧凑到爸爸身旁,撒娇似地说:“亲爱的爸爸,这电视不好看,我们举行一个《控烟大会》吧!”“对呀,对呀,太好了!太好了!”妈妈微笑着说。爸爸却一脸惊讶。平常最爱看电视的我和妈妈居然今天不看电视了。爸爸还是满嘴答应了。第一个节目放为爸爸制作的碟子,《控烟演说》……
  大会结束后,我和妈妈赶忙挤到爸爸身旁,问:“感受怎么样?”“好!非常好!我以后尽量戒烟,这次可是真的!”从此,我就再也没有过烟雾下的生活了。在这里,我想对世界上的每一位人说:“抽烟有害健康!在抽的人赶快戒掉,没抽的也注意提醒身边的人戒烟!”让地球没有一根烟头!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