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感悟国庆的一瞬间_350字

作文网整理 2018-09-06 08:17:49

  国歌响起,红旗升扬的瞬间,我的思绪却已被带到硝烟弥漫的战场上,当那冰冷的子弹穿透中国英雄儿女的胸膛,飞溅的鲜血就凝固在了这象征中华民族的伟大标志上。倒下去的是威武不屈身躯,屹立不倒的是那用意志支撑的国旗。枪鸣声声,多少啼哭响彻那个动荡代,谁能保证,他们不是未来那个在枪林弹雨中无畏的勇士!
  1949 的此情此景,北京天安门广场上那句:“新中国成立 ” !在人们心中一遍又一遍回荡。扬眉吐气,创造了老百姓自己的新中国。但人们没有忘记那为了这灿烂一天而倒下的人,在天安门广场前肃立起敬,那感人的一幕幕又涌现在眼前。
  国庆,一个洋溢着浓郁喜庆和欢乐的日子,在这红旗升扬的一瞬间,烈士们的英勇事迹又涌现在眼前。炮声隆隆,他们永远冲在前锋;枪鸣不止,永远打不掉革命者钢铁般的意志和抗战到底的决心。
  这才有了今天富强的的中国!
  “起来,不愿做奴隶的人们” ......
  远处又传来一首渺远的国歌 ... ...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