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六连冠_550字

作文网整理 2018-09-05 21:15:10

  每年的九月底,学校都举行国庆检阅,我们班已经蝉联五次冠军,我们都希望今年能够再次夺冠,争取六连冠,所以大家都格外的认真。
  国庆检阅总共分四大块,分别是军训内容、广播操、跑操、坐姿。今年最痛苦的当属在大太阳下的两个小时了。军训内容结束后,我们坐在草地上看学校其他班的检阅。那天,太阳特别的大,刚开始同学们都挺直了腰板,双手放在膝盖上,一动不动就像个木头人似得。一颗颗豆大的汗珠冒出来,在皮肤上缓缓地流动,痒痒的,可同学们都耐住了,眉头微皱着,咬紧了牙关。5分钟,10分钟,30分钟,50分钟,1小时。时间一分一秒的过着,大家都有些撑不住了,背弯了些,偶尔用手擦一擦脸颊上的汗珠。口干的不行,却没有人抱怨,依然坚持着。又20多分钟过去了,大家都不行了,这是,沈老师向我们伸出救命的稻草,她让同学一小批一小批的去喝些水,喝完水后,我们精神多了,只剩七八个班了,马上就要结束了。又是半个多小时,检阅终于结束了,要颁奖,大家都特别期待,我身为班长,是去领奖的,在主席台下等待时,我心里十分激动与忐忑,一直在祈祷我们能拿到冠军,当大队部于老师说道“荣获‘最佳风采奖’”时,我们的心底升起一丝喜悦与感动,这是我们小学生涯的最后一次检阅了,我们能拿到六连冠是因为我们付出了努力。我站在主席台上,看到同学们脸上开心的表情,我觉得特别得光荣。
  作者:邬瑜彤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