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品茶品味生活_400字

作文网整理 2018-09-05 21:09:09

  一阵清香飘来,清香的香气中,带着一种苦苦,涩涩的味道。品茶品味生活我猜这应该是茶吧?对,没错,是茶。
  一种淡淡的茶香,一种苦涩的茶味,也是因为这种味道,体现出它高雅而不庸俗。不知什么时候起的我。喜欢上茶的味道,茶的清香。
  茶的苦涩中带有淡淡的甘甜。一口茶流入口中。先是苦涩的,而苦涩过后却是一种甘甜的味道。也许就因为这两中味道,让我喜欢上茶。茶,就好像拥有自己的理想的孩子,为理想所艰苦的奋斗。在艰苦奋斗中常到的苦涩与成功后的那一份快乐。
  茶,就像生活中的点点滴滴。在字上记录的那些事儿。茶,让我想起我小时候,的那些事。
  小时候,我第尝试去喝茶。而当时,那种苦涩的味道让我非常的不喜欢。因此,记忆中几乎忘记了茶这个名词。那是我还小,不知茶的意义。回想起来我当时还多么的无知啊。
  直到今天,我才明白:生活如茶,第品尝是苦涩的,只有越挫越勇,敢于尝试,才能品味甘甜。
  愿你也能从中感悟生活,让阳光洒满你的心灵。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