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东京迪士尼乐园_800字

作文网整理 2018-09-05 20:55:39

  期末考试之后,妈妈就带我来到日本旅游。我早就听说了东京迪士尼乐园的名气,这次总算有机会一睹它的风采并享受游园乐趣了。
  进园之前,我先买了地图,按图索骥,确定了“游园攻略”。探险乐园当然是我最感兴趣的,进园后我们就直奔主题,选了“雨林巡航”项目。
  约摸排了半个小时的队,我们顺利地坐上了船儿。没一会儿,一只大象就踱到我们跟前,顽皮地用它那长长的象鼻,蹭得我们的船儿左右摇晃。又经过一片营地,一辆越野车不知何故被顶翻了,四轮朝天,车轮还在转动。两只猩猩在草坪上专心致志地玩耍,似乎对什么东西都很感兴趣。我很纳闷,这片空旷的营地怎么就空无一人呢?
  再转过来,是一片岩石嶙峋之地。一只威武的公狮正对着另外一只母狮大吼,极有气势。我定睛一看,那只公狮原来是捕到了一只斑马,按在利爪下,正以它独有的方式向母狮炫耀猎物呢。边上立着一棵枯树,树上没有一片树叶;我不经意朝树上望去,不觉吃了一惊,树杈上正立着一只凶狠的秃鹫呢!远处的草地上,一头悠闲的犀牛在摇头晃脑地散步;湍急的瀑布边,是几只张开大嘴的河马,懒洋洋的,憨态可掬。
  不知不觉中,我们转到了一处类似神庙废墟的建筑旁。许多土着人(好像是印第安人),围着一堆篝火,跳着动作夸张的舞蹈;其间有几个土着人,摆出一副张弓搭箭的模样,兴许是在作狩猎状吧。神庙门外有一处根雕,雕了一个人面像,表情极安祥甜美。进了神庙,见墙壁上悬着一幅镀金神像,模样儿很是俏皮可爱。角落里有几只眼镜蛇,在咝咝地吐着信子。复转出神庙,仍是几只大象,在水池里快乐地嬉水。
  游完了“雨林巡航”后,我们又去逛了惊险刺激的巨雷山、飞溅山和太空山,还有那恐怖的幽灵公馆。我们还看到了有趣的顽童汤姆之鸟,乘了巨木筏,还玩遍了卡通城的一应设施……东京迪士尼东园真是大啊,只可惜这次只有一天的行程,没办法全部玩遍。妈妈说,咱们上海也在兴建迪士尼乐园。我想等建好了,我一定多去几次,尽兴地玩个遍,就像游览上海世博园一样!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