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节日的黄河大桥_400字

作文网整理 2018-09-05 17:24:21

  春节其间,黄河大桥被打扮得焕然一新。每根灯柱上都挂了一对火红的中国结,每个中国结下都挂着一颗小灯笼。在相对的灯柱上空悬挂着一条条造型独特的彩灯。桥头的梅花“开放”了,红的,粉的,虽然是人工制造,但是完全可以以假乱真,引得行人纷纷驻足观看。
  夜幕降临,我专门来到黄河桥看夜景。桥上的灯全部点亮了,中国结流动着红光,小灯笼放射出异彩,大桥上空的彩灯五彩缤纷,眼花缭乱。桥南的花坛里闪烁着蓝色的灯光,变成了蓝宝石的海洋。花坛中间的雪松上有无数的彩色“星星”在闪闪发光。那几棵梅花树在灯光的照耀下,变成了灿烂的火树。
  前几天的一个早晨,因为请了一天假,第一天早上我便很早起来,醒来之后便听到熟悉的声音,一样的热气腾腾,一样的香,一样的微笑。走出门时,风依旧很冷,似乎我不曾毕业。我看见橘黄色的灯光透过黎明的雾,透过刺骨的风,照耀在我身上,刹那间竟有种回到过去的幸福感觉。
  缓缓流淌的黄河水倒映着桥上的彩灯,波光粼粼的。桥上桥下一片流光异彩。
  节日的黄河大桥真美呀!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