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我爱家乡浩瀚的大海_450字

作文网整理 2018-09-05 13:20:54

  我的家在宁海西店。我爱家乡浩瀚的大海。它宽广辽阔,浩浩荡荡,神秘莫测。它有时波涛汹涌,像只猛虎;有时风平浪静,像位温柔的母亲;有时微波粼粼,金光闪烁,如仙境一般。
  我更爱家乡的石孔山。石孔山是生在海上的两座小山。
  涨潮时,它被海水包围着,只露出一半的身体,就像镶嵌在海面上的两颗绿宝石,格外引人注目。那是大海妈妈的眼睛吧!
  退潮时,可以看见山的全身,就像一双靴子,那是很久以前哪个捉虾的渔民不小心丢在海里的吧!沿着一条松软的沙滩,可以来到山脚下。山脚下有许多千姿百态的礁石横躺着。礁石上长着绿绿的海苔,礁石缝里还有许多美味的海螺,如果你想吃可以亲手来采哦!仰望石孔山,你会觉得有点怪,因为别的山全身都长满花草树木,可石孔山却只有山顶才有,其它地方全是岩石。
  那是因为石孔山常被海水浸泡的缘故。山顶郁郁葱葱的草木,好像给石孔山戴上了一顶绿色的帽子。这些树中有一棵迎客松最吸引人,它从山顶斜挂下来,就像石孔山张开双臂在迎接客人的到来。
  家乡的大海不仅有美丽的石孔山,还有丰富的海鲜,有牡蛎、虾、蟹、鱼……
  瞧,家乡的大海多美呀!它使我流连往返。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