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母亲,清泉,暴雨_400字

作文网整理 2018-09-05 09:55:09

  我的母亲是一个性情多变的人。就好像这多变的自然一样。
  在我刚刚懂事的时候,母亲就开始给我讲一些大道理,我的母亲不和别的母亲一样,她勤俭持家,从不出去打麻将,有时候,我告诉她出去玩两把,解解闷,可她怎么也不去,说自己不会玩,我又告诉她出去逛逛街,可是她还不去。
  她看起来平常,但有时候又不平常。
  但是母亲也有不耐烦的时候,她一生气就把书往那一摔,让我自己看,但是一般没多大一会,就又回来细心教我。
  在我的眼里,母亲似乎没什么耐心,她喜欢快,因此,她的性子也很急,每一次妈妈去逛街的时候,都走得特别快,大街上的人都用异样的眼神看着母亲,就好像看一个女侠一样。
  我的母亲,伟大的母亲,不仅有清泉般的柔情,也有暴雨般的愤怒。
  在我七岁的时候,母亲买了一个鸡毛掸子,开始实行棍棒教育,在那一次次的鞭打下,我懂得了许多道理。
  在母亲的温柔与严厉中,我明白了善与恶,明白了对与错,明白了很多很多。
  【山前学校八年一班王鹏举】邮箱【1695427677@.com】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