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我的青春,风雨雷电_900字

作文网整理 2018-09-05 09:12:50

  风,吹过,会把树叶吹落,雨,下过,会把尘土冲走,雷,打过,会把树劈断,今天的你有何从何去,青春就像风雨雷电一样,把我们的希望破灭,也会让我们的希望燃烧,我的青春起落有浮!
  青春─────风
  今天的你,昨天的你,今日的我却忘记,没有一点的回忆与留恋,你是难么的绝情,是难么的引人深思,我没有以前那么天真,不会在像小学那样可爱,活泼,我的心已经成熟,不会在像你们那样无邪,没有一点活力,怎么又叫做青春呢,但在我的世界,青春是盲目的,是匆忙的,我没有太多的时间去想,去找,青春对你们而言是一个最美好的日子,却对我而言,是一个我最伤心,最难过的日子,亲爱的,你们还有这么多的活力,这么多的天真,而我,如果时间倒流,我将还是会选择这一些事,这些这些,虽然让你们恨我,让我的朋友一再减少,你们真的认为,我是真的不想要朋友吗,但是,这个职务,只有这样,如同妻离子散,家破人亡,虽然没有这么严重,但你们在我心中却如同家人一般,我没有太多的时光去消耗,青春,你犹如风一样吹走了我的一切,可是,我爱的你,有知道多少!
  青春─────雨
  明天的雨有多大,我不能预知,我的人生也如此,没有可以预测的,只有等待,我没有一切,没有了一切,我的一切已经远离我,青春,自由,理想,又有多少了可以实现,我的人生没有你们想得难么好,我的人生坦克,谁说,人一辈子就必须只能当好学生,谁说人必须要完美,我的人生不需要其他人的主旨,雨,无论如何,我都要知道你的下一秒什么时候下,知道我的人生道路怎么走,谢谢你,你们的那种歧视的感觉,让我没有办法去理解,去探索,我的世界你无需去发现,去寻觅,谢谢你,雨扫过大地,我的人生,我的青春才如此动人,如此惊天动地!
  青春────雷
  雷,累,多么的相同,但意思却大大不同,但在我的心中没有什么两样,我的累,如同雷打在了我的心里,我的累没有人能去发现,没有人可以医治,我的心累了,不在去接受一个人,一件事,没有人可以在你放弃了一个人时,去找另一个人时,还会爱你,我没有太多的泪去流,没有太多的痛去体会,谢谢你,累的是你,雷的是天!
  日子在过,青春在过,我的人生却不会在这时结束,我的一切没有了,我也不会倒下,说一个错字,我没有错,我的青春我去做主!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