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雨后的大自然_1200字

作文网整理 2018-09-04 18:18:43

  最近一周我们这里总是下雨,雨缓解了炎热,雨浇灌了田园,雨冲洗了万物,雨停了,道路两边留下了大大小小的水坑,水坑清澈如镜并随风起伏着,似万花筒折射着大自然风景,原来雨后的风景如此美丽。
  雨后,蓝蓝天空更加清澈似水。白云朵朵似天花盛开在蓝色的海洋里,被海浪推波着,此时的白云随着海水此起彼伏的漂浮着显得更加美丽。看!绿绿树木精神焕发,在微风吹拂下抖动着绿色的叶片,那片片叶子正在吸吮着阳光,吸吮着人为的空气污染,然后进行吐故纳新施放着氧气,为人类净化新鲜空气。雨后的大自然中散发着淡淡幽香,那是美丽的鲜花尽在雨后初晴的阳光下盛开,花儿朵朵更加鲜艳夺目光彩照人。休闲的我,此时此刻走进雨后的大自然里,我吸吮着新鲜的空气,我享受着雨后的美景,感受着雨后降温的清爽,快乐的心随着夏风飘逸着……
  雨后的大自然风景优美,我仰视着蓝天,看到雨后的阳光总是笑得那么灿烂,因为它把自己金黄色的光芒照射在大地上来赋予万物生命。看到雨后这屡屡阳光时我在想,我们人类如果都能敞开心扉让自己的心灵充满阳光,让自己的心灵放射出幸福的光芒去感染别人,去温暖别人那该多好哇!
  有时候我在自问,为什么白云总是那么美丽,为什么白云总是那么逍遥自在,为什么白云总是那么幸福快乐而又无声无息的飘逸着呢?此时此刻我才想明白,那是因为蓝天有着博大胸怀,那是蓝天有着无私奉献精神,那是蓝天有容纳之心,那是蓝天甘心情愿做白云的衬托而无怨无悔,所以蓝天之上更加显示白云美丽耀眼。因此我在心里渴望着自己如果也是一朵白云,我也会轻轻的飘浮蓝天之上,感受着蓝天的宽厚大德……
  我独自走在雨后的大自然里,望着眼前绿色美景,聆听着树林之中百鸟的鸣叫,看着它们快乐的自由飞来飞去,有的在找食,有的在练嗓音,有的围聚在一起叽叽喳喳的聊天。虽说百鸟之多,但大家相敬如宾,团结互助共同生存在这山林之中,幸福快乐的过着每一天。看到如此团结一致的小鸟们,此时我又渴望着自己是一只小鸟,自由自在的飞翔在蓝天之下,幸福快乐的随心所欲去遨游宇宙该多好啊!
  雨后的大自然中突然花香四溢,我仔细一看,原来在林中的空地上,盛开着野花,花儿虽小但布满山林,看上去似花的海洋,朵朵小花在雨后更加鲜艳夺目,此时花儿正在施放着阵阵花香,引来了许多蝴蝶飞舞在花丛之中。我被眼前美景所迷,沉迷在快乐之中又渴望自己能成为一只蝴蝶,展开自己的双翅,自由穿梭在美丽的花朵之中,闻着花的芳香,此起彼落的飞舞在花的世界里,快乐的围着花儿载歌载舞,享受着蝴蝶恋花的那份快乐和自由,沉迷在无烦无恼无争斗花的世界里该多好!
  雨后的大自然似美丽的画卷展现在眼前,那成群结伴的小鸟们从四面八方飞向树林,它们有的落在树枝上,有的落在电缆上,有的落在地上叽叽喳喳说着我听不懂的话语。此时高歌的蝉儿在雨后也显得更加快乐,它们躲藏在树叶里欢快的齐声高歌,那此起彼落的蝉音听上去悦耳感人。此时那美丽的柳叶也听得津津有味,情不自禁地为蝉儿它们轻轻的打着节拍,情有独钟地轻轻摇摆着身躯为它们伴舞。水中的青蛙也迎合着蝉的歌声为它重唱。水中的鱼儿被美丽的歌声所打动,它们在水中露出脑袋停止了游动,在那里洗耳恭听。此时的我也被美妙的音乐所感动,站在那里静静的聆听,沉浸在雨后的大自然带给我美好的心情,享受着鸟语花香带给我的快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