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绳网探险_350字

作文网整理 2018-09-04 08:46:07

  晚上,我和妈妈一起去银泰城玩绳网探险,我穿好装备就开始挑战一下了。
  探险第一种的是独木桥,我一步一步的走着,我的手脚艰难的向前移动着,因为摇摇晃晃的,手很难向前移动。
  第二种的是攀岩,有两块木板连接着,有几个窟窿,底下有一些绳子,脚踩着绳子,手抓着窟窿,勇敢的往前走。
  第三种的是有一条绳子,踩在上面,手的两边也有绳子,我大胆的走着。
  第四种的是轮胎,我用我的手紧紧的抓住绳子,妈妈说让我只踩着轮胎,我没有听,因为我有自己的想法,我抓住绳子,一步一步的踩着绳子往前走,可稳了。
  第五种的是有一些圆板,上面有一个手把,我的手一个个的抓着,有顺序的走,最后终于走到了终点。
  我很开心,我看见一个小朋友走了一大半就放弃了,这是锻炼胆量的好机会,你要是不放弃,你一定会成功的。
  我知道了,绳网探险既能锻炼胆量,又是我懂得了只有坚持才能成功。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