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蜜蜂王国探险记_500字

作文网整理 2018-09-04 08:45:06

  一天,我化身为一只黑甲虫,飞到了那美丽的昆虫王国。
  呀!一只小蜜蜂,正在以舞传意。看来,这个蜜源应该与蜂巢不远,要不,它怎么会跳圆形舞呢?如若不然,就应该跳”8“字舞啦。我向它打招呼,它也亲昵地回应:”你好!我叫蜜蜜,我们交个朋友吧!走,我带你去见蜂王。“一听要见蜂王,我可怕得腿,不,足软了。蜂王不是有螫针吗?这下惨了!可我还是壮着胆飞去。来到蜂殿,我以昆虫特有的礼仪向蜂王问好。蜂王对它的大臣们说:”这是甲虫国的’亲和大使‘,去,拿一些刚酿好的花蜜,以示心意。“我乐了,我竟然是”亲和大使“!不过也好,尝尝正宗美味的蜂蜜。
  吃饱喝足之后,蜜蜜带我认识一些新朋友。蜜蜜说,它们可都是”慕名而来“的,现在,你可是蜂国的”大明星“啊!我特开心,一个接着一个地给它们签名,和它们合影,我都有点飘飘欲仙啦!一只小家伙,亲昵地又略带娇气地说:”姐姐!我……我……我想和你合影。“我愉快地答应了。我一抱它,啊!它后面刺针把我刺伤了!蜂王连忙叫工蜂御医:”御医快来!’亲和大使‘受伤了!要是医不好的话,甲虫国就可能要攻打我国啦!“幸好我还略懂医学常识,大叫:”不用了!不用了!快拿蜂蜜来给我涂抹!“
  ”叮呤呤……“闹钟响了!妈妈以河东狮吼的功力大叫:”起——床——了!“我这才醒来,原来这都是南柯一梦啊!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