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假山探险记_550字

作文网整理 2018-09-04 08:44:16

  暑假期间,我经常到奶奶家跟小朋友们去爬假山。假山是小区内的一处美景,最近没有人去假山里放水,正是我们下去玩的好机会呀!
  我们偷偷跳进假山,咦?那假山旁有个洞,里面黑黑的,看起来特别可怕。但我还是鼓足勇气,跟大家说:“咱们进山洞,看看里面是什么,好不好?‘三四岁的小朋友因为害怕,只得在外面当啦啦队,我就和悦悦、周一漫、高进一块进去了。我是这群孩子里面最大的,所以我带头。我刚走到另一个洞口时,里面传来”喵…“的一声,吓得我惊慌失措,从一个窄缝里跳了出来。小朋友们连连鼓掌,我看着那一条窄缝,心想:我是从这里跳出来的吗?不可能吧?
  还没等我想完,悦悦已经把我推到洞口了。我闭上眼睛,走到最里面是,听悦悦叫道:”蛇!“我睁开眼一看,真的!在我们下方,有一窝青蛇。”没事!它们是不会咬我们的!“高进说。”前面有三个洞,走哪个洞呢?“我建议走中间的洞,大家都同意了。我带队爬进中间的洞,过了一会儿,我们竟然到达假山的山腰,这里真是”别有洞天“。我们终于走上了台阶,我悬着的心终于放了下来,我们站在山顶,跟下面的啦啦队队员打招呼。小朋友们也想爬山,就在周一漫的带领下,也爬到了山顶。我们用假山上的花草做成了花帽戴在头上,用树叶系成了叶裙围在腰间。我们有说有笑,慢慢地,天黑了假山里面伸手不见五指,我们选择从另一条道下山,回到西院去玩!
  通过这次假山探险,我明白了:探险需要勇气,更需要自信!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