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密林探险_450字

作文网整理 2018-09-04 08:43:16

  一个阳光明媚的早晨,我带上“万能翻译器”到公园散步。偶然听到了两只喜鹊的对话:
  “络络,我昨天听陆陆说巴密国有一处神秘的森林,许多探险家踏上这片森林后,就没有一位探险家走出这片森林。”
  “这是真的吗?”
  “那还有假,陆陆从来不说假话。”
  两只喜鹊说着话飞走了。
  这片阴森恐怖的森林太神秘了,深深地把我吸引住了。于是经过周密的准备后,我驾驶着飞行器找到了那片森林……
  我的自动驾驶飞船突然往森林里直撞,我赶紧打开反重力装置,才让飞船停下来,我的仆人说:“张靖怡你个笨蛋!”我气急了,于是将他赶出飞船,临走前还说:“谁怕谁!你个笨蛋!”没过几分钟,就听到了惨叫声,我想:准是被野兽吃掉了,或者摔死了。我于是就叫另一个仆人去看,他开开门,我又听到一声惨叫,原来,另一个仆人被空中的三头鸟儿给吃了,“哇,这时候竟这样,我们仆人遭殃了,现在还剩九十八个仆人!”我不耐烦的说:“烦人嘛你!”
  然后,我们看见很多很多的野兽,还有被掏了心的怪兽,那些怪兽都向我们扑来,我只好解放我的魔法,我使用了水燕弹,其他的人使用炎龙术,几招,就把所有的掏了心的怪兽、野兽给打死了。
  我们又捡了很多的宝藏,高高兴兴回家。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