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为了生存而出演_700字

作文网整理 2018-09-03 16:48:12

  在这无情的社会里,每个人都要为了生存儿出演?只是我们扮演的是不同的角色而已。—题记
  在无情的社会里,明天我们都要扮演不同的角色。所以明天我们都要上装、卸装。
  在交往中,我们要抹青色的装容,在抹上青色的装后,不管我们有多成熟,有多明白我们该做什么,说什么,尽管别人说的什么我们都懂,但是我们仍得继续装,装做什么都不懂,装做青色的苹果。
  在表面上对你非常好,但其实不是,越装越假,假到最后都不知道谁是真心朋友了,假到不知道依靠谁了,此时此刻我们才想起老师,同学。
  在学校,我们得抹红色的装容,在抹上红色装容后,不管我们有多么的幼稚、可笑,有多不明白该怎么说,我们都要装,都得装,装的十分成熟,别人说什么我们都明白,但其实卸下红装恢复淡青色的我们,什么都不懂,什么都不明白。
  但此时此刻身旁切无一人。我们就会想起那熟悉的避风港——家,那握心的人——家人。
  在家里,在家人面前,明明可以诉苦,明明可以说出、说出多日的不满、委屈可以是我们并没有那么做,相反切抹上黄色的装容,因为我们爱他们,爱我们最亲爱的家人,我们不想让他们为我们担心,所以我们装的十分开心,十分坚强,哪怕我们内心有太多的不满,哪怕我们的内心是那么的不开心,哪怕我们是多么的脆弱,像水一样,一触即散,可是我们还得装。只有在这时,我们才会想起那可以无忧无虑地发泄、可以卸下所有装容的卧室。
  在那可以发泄,可以卸下所有的装容的卧室里有我们可以抱着的泰迪熊,可以倾诉的小布熊,可以鼓励你的不倒翁,可以记下不开心的心灵日记本。卸下装容,发泄事后才发现原来我们什么都不是,原来我们什么都不懂,我们只是处于青春期的还未长大的孩子。
  为了生存而出演的人们啊,请卸下不属于我们虚伪的装容,恢复本来的面目。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