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生存岛活动感受_450字

作文网整理 2018-09-03 16:24:46

  周三,学校组织我们三、四年级的同学们到生存岛参加社会大课堂。天刚刚亮,操场上就站满了学生,正焦急地等待着大巴车的到来,终于,我们坐上了大巴车。同学们欢声笑语,有的在聊天,有的静静地观赏着窗外的景色,还有的在想象着生存岛的美景。
  突然,“怀柔生存岛”几个大字映入大家的眼帘,我们兴奋的跳下车来,迅速地冲进生存岛,第一个项目是农业区的中华绳结、紧跟着是无土栽培、冰淇淋、蛋糕、插花、石磨豆腐。最有趣的是做标本,当我们进入标本室,就看见标本室里有两排桌子,桌子上放了许多干枯的花,因为我喜欢绿色和红色,所以就挑了这两个颜色。临塑封前于老师又给我加了一根黄色的,显得更加精神,看着自己的劳动成果,心里美滋滋的。
  接下来就是工艺区。工艺区的石膏翻制非常有趣,每人拿一个模具,随后往里倒一些石灰,同时需要用双手轻轻地捧着,大概坚持五六分钟吧!一个小巧精致的石菠萝就出现了,非常逼真。还有丝网英软淘等。
  这次社会大课堂让我懂得了只有去挑战才会有收获,石膏翻制更让我明白了一个道理:“做事只要有耐心,成功就会在不远处向你招手。”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