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生存日记之游泳篇_450字

作文网整理 2018-09-03 16:09:51

  这一周,我们参加了生存训练,在这之前我们个个都兴高采烈,希望这一天快点到来。
  周一这一天,我们兴奋得上课都没专心听,中午,听到俞老师说:“拿好游泳物品,准备出发!”我的心就怦怦地跳动着。来到游泳馆,我们换好衣服,就开始做准备操了。“下水!”教练一声令下,我们便乖乖地下去了。“开始憋气。”我们就立刻行动起来。
  第二天,教练教我们滑行与蹬腿。首先,他让我们一个个来滑行,看我们滑得还不错,便教我们蹬腿。教练把我们拉到岸上来学习。“1…2…3…4…”喊着口号,便开始了。一会儿,教练让我们下水试试看。第一个是我,我腿一蹬,便像箭一样滑了出去。哎呀,滑得太快,眼镜忘带了。第2次,我做得还可以,不过大腿没有伸直,蹬得没有力。
  第三天,大腿终于伸直了,我可开心了,可我游的时候不像朱芝谊她们,肩膀都没有用力,而我动用很大的力,导致身体一翘一翘的。唉,好苦恼啊!
  第四天,我想学换气,可教练不让我学,说我腿部都还没有到位呢,我只好继续练习,“1…2…3…4…”
  通过这次训练,我懂得了不少;游泳时应腿用力向前蹬,游时还要放松,身体不要用力,大腿不要动,小腿动,大家记住了吗?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