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命运人生_1000字

作文网整理 2018-09-02 18:43:17

  人的一生的由天命中注定,每走一步命中的已经给你安排好了,先迈左脚还是右脚,的已经注定了,你是否快乐是否忧伤,是否富裕是否贫穷,还是孤独,我们的无力去阻止。也许我们改变不了什么,走过的路过过的桥,得注定有你的脚步,也许我们的人生强求不了什么,一件好的事情不是你的你怎么去挣扎也不会有好的结局,不必去强求不是自己的东西,不是自己的就放下,让别人去拥有,一件坏的事情是你的就接受吧,不要在痛苦中挣扎,那样只会让自己更痛,人生要学会平淡,放弃该放弃的,你也就会拥有该拥有的,世上只有想不通的人,没有走不通的路,把每一件属于自己的事做好也就找到属于自己的快乐了,把每一件困难的事情做好也就不困难了,何必去挣扎不该去挣扎的事情,如果你是放不下,可以慢慢的去改变,把每一件该放弃的事情放弃也就逃脱了痛苦的包围。
  人生是部电视剧,生活中我们每天都在给自己创造情节,编写剧本,倾情的演出,不段给人生留下画面,有快乐的有忧伤的,有成功的有失败的,人生就是大舞台,我们的在不段的展示自己,为人生付出一点快乐,无所谓成功还是失败,成功里不全是快乐,失败里不全是忧伤,态度决定人生的厚度,心态决定人生的下一步。
  人生在世,无非是让别人笑笑自己,有时也笑笑别人,人不可骄傲,傲不可长,欲不可纵。面对失败和挫折一笑而过,是一种乐观自信,面对误解和仇恨一笑而过,也是一种坦然宽容,面对赞扬和激励一笑而过,是一种谦虚清醒,面对烦恼和忧愁一笑而过,是一种平和释然,走好人生的每一步,让自己的每一步留下好的回忆。
  人生就象一杯茶,茶有苦有甜,当什么时候去品尝,茶的味道也就不一样了。当我们细心品尝时,就会觉的茶是甜的。当我们心乱品尝时,茶也就随着自己的心苦了。人生路不段的前进,不段的拼搏,人生只会向前走,不会倒退,去创造自己的天涯,给自己的人生留下美好的回忆,给人生划上一个惊叹号,让人生有个精彩的结局。
  人生长也短,当自己心如意时也就希望时间慢点走,当自己心痛时也就希望快点度过,我们要保持一棵平常的心,多给自己一点鼓励,前面的路也就没有了绊脚石。面对尘世喧哗,保留一丝安静,面对名利诱惑,保留一泓淡泊,面对金钱豪华,保留一丝朴素,面对痛苦失落,保留一份坚强,面对岁月风雨,保留一份从容。多一点欢笑来解除生活的烦恼,多一点宽容来谅解自己的不足,多一点乐观来面对做人的难处,多一点快乐淡化生活的痛苦。
  人生难免迷茫,还好拥有希望,生活难免漂泊,还好拥有梦想,道路虽然崎岖,还好拥有坚强。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