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夸夸我的最美妈妈_900字

作文网整理 2018-09-02 16:54:43

  一头短短的卷发,一张圆圆的脸,一双小小的眼睛,我最熟悉的面孔——妈妈。她那饱经沧桑的脸上,布满皱纹,但是总流露出对女儿关心的目光,欣慰的笑容。
  妈妈虽然是一名护士,但她热爱这项崇高的工作,每天坚持第一个到工作岗位上,照顾病人,给病号打针,让他们按时吃药,无微不至的照顾他们,赢得了同事、领导和病号的一致好评,我为有这个妈妈而感到自豪,荣幸。“三八”妇女节就要到了,我可要好好夸夸我的美妈妈。
  医院里有许多孤寡老人,身边时常没有亲人的陪伴和照顾,我善良的妈妈看不下去了,经常给爷爷奶奶们剪剪指甲,揉揉肩,捶捶腿,买份饭,甚至是为他们端屎端尿,空闲的时候还陪老人们说说话,拉拉呱,安慰一下。有一个李奶奶,自己的儿女每天都忙着工作,没有人照顾,妈妈很关心她,有什么事都想着她,李奶奶可喜欢我妈妈呢!有时她们就像母女一样亲,可令人羡慕了!李奶奶和妈妈之间发生了许多感人的事情,但令我印象最深的还是那个夜晚。
  晚上妈妈上夜班,正巧家里没人,我就跟着妈妈在医院里住下了。“滴滴滴……”随着一阵忙碌的声音,把我从睡梦中惊醒了。我睁开朦胧的双眼,隐约看见妈妈和阿姨们围在李奶奶床前,等我睁开眼想看清楚时,人已经被推出了监护室。我又迷迷糊糊的睡着了。大约到了早上,我又被一阵谈话吵醒了,我仔细一听,是妈妈和李奶奶:“小孟,今晚上真是辛苦你了,让你为我忙里忙外的。小声点,别打扰孩子睡觉。”“没事,这是我应该做的。对了,我已经给婶子打电话来看你了。真是吓死我了,你在手术室了急救的时候,我都快急死了。快躺下吧!”只见妈妈边和李奶奶说着话边给李奶奶揉着腿,眼里充满关怀,双手轻轻慢慢的捏着,还时不时摸摸奶奶的头,关切的问这问那,好像李奶奶就是我姥姥。我躲在被窝里偷偷的看着她们,妈妈揉完大腿又揉小腿和脚,每一下都那么轻柔,又有几分力度,妈妈只是专注的照顾李奶奶,好像完全忘记了我的存在。
  李奶奶用慈祥温柔的目光注视着妈妈,妈妈只是在床边低着头给奶奶揉腿。整个大病房里只有我们三个,只有李奶奶床前的灯亮着,她们俩在一起虽然不说话,但彼此都在用行动来表达这份情谊,这场面是多么感人啊!在工作上尽职尽责我的最美妈妈,是我学习的榜样,从今天开始,我就要以实际行动来表达对妈妈的爱,来回报妈妈。我要祝妈妈“三八”妇女节快乐!永远年轻漂亮!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