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秋天踏着秋雨真的来了_350字

作文网整理 2018-09-02 16:41:28

  大雨还在继续,那雨水冰冷刺骨,虽然刚进入秋天,可我已经感到冬天来临了,好几次冰冷的凉风都把我吹得直往后退,甚至把我的伞连着我的人都快吹起来了。地面的积水好多,我所有的鞋都浸了水,只好一直穿着凉鞋,现在脚都快冻僵了,这时候穿凉鞋太不合适了。
  放学路上,我和妈妈碰到了小姨和阳阳哥哥,他们是到商店去买伞的,因为阳阳哥哥的伞遮挡不住连日的雨。小姨推荐了阳阳哥哥脚上穿的防水运动鞋,于是我们一同前往商店。到商店以后,一向冷清的鞋帽摊已经聚了好多人,看来都是抵挡不住这遥遥无期的雨了……
  我穿着刚买的防水运动鞋,蹦着跳着回到家里。洗脸的时候,我将双手伸到自来水下,觉着好暖和哦,可一抹到脸上,感觉非常的冰冷,手把水都给染冷了。我想:上个星期还烈日炎炎,象夏天最热的时候,可是这才几天呀,都冷成这样了,看来秋天踏着秋雨真的来了。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