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我是一场秋雨(二)_800字

作文网整理 2018-09-02 16:00:03

  在自然界中,雨是一道绮丽的色彩,有蒙蒙的细雨,有狂风怒吼的倾盆大雨,还有闪电雷鸣的雷阵雨。而我是淅淅沥沥的一场秋雨,调皮的“我”又开始霏霏的飘洒,密密的雨滴敲打着湿地。
  放眼望去整个大地焕然一新,我仿佛给大地挂上了一层层薄薄的帘子。一个个参天大树贪婪地吸着雨露,爱美的花儿脱下了自己五颜六色的花裙,一个个活泼可爱的小松鼠都躲在自己的树洞里。孩子们摊开了自己的小手,接着水滴,并兴奋地叫着:“下雨啦!下雨啦!”树林里很宁静,“我”在落下的叶子上,融入泉水中,滴在每一个小动物的脸上。“我”如丝如线飘向森林,织起一张绿茸茸的地毯。不知不觉“我”来到宽阔的田野里。放眼望去,你看那一层层的梯田,全是金黄色的;一高人的玉米,像一个老头摸着胡子弯着腰,甜甜地笑着;那沉甸甸地金黄色的谷子,向你鞠躬表示欢迎;那红彤彤的苹果又大又圆,让人见了都想吃一口;黄橙橙的梨、红玛瑙似的大红枣,还有裂开大嘴的石榴···金黄色的稻田里,已经有了农民留下链割的痕迹。这是胜利的秋天,丰收的秋天。秋天的田野啊!
  到处是金黄色的稻浪。秋风拂过那沉甸甸的稻穗,发出声响,仿佛在催促人们:“快收吧!快收吧!”已经到了丰收的季节了!“我”微笑地望着田野,舞动着手臂将雨泼洒。我使出全身的力气,因为我知道这场倾盆大雨过了,就是农民的笑脸······“我”带着微笑离开了一望无际的田野,来到了热闹的城市。人们都撑着花花绿绿的大伞,那些滴滴答答的声音成了一个个音符。跳入了大自然中。马路上畅通无阻,没有喇叭的声音,也没有大声喧哗的吵闹声。只有蒙蒙的雾,细细的雨,一切都是那么祥和安静。我哗啦啦的唱起歌,啊!那是汹涌澎湃的大海吗?海面上的海浪,有的大、有的柔有的缓、有的急。
  水面上的海浪翻动着,“我”伴随着急速澎湃的心情,跳起了舞。海浪越激越勇,雨越下越大,我越跳越猛。天渐渐昏暗了,天空中挂着一轮明月。天好悠远好悠远,缀满了星星,想宝石,像珍珠,世界一切,早已沉浸在这暮色中。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