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国庆阅兵的观后感(二)_300字

作文网整理 2018-09-02 10:10:04

  今天是十月一日国庆节,是我们伟大的祖国六十岁的生日。我早早的起了床,快速的洗好了口、脸。坐在沙发上打开电视,津津有味的看着国庆阅兵简介。
  通过天安门广场周围已经站满了大批的表演人员,从高处看,发现他们摆成一幅幅图案,美丽极了。在胡主席讲话时,我不禁想起来毛主席在天安门城楼上说:“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央人民政府,今天成立了!”
  过了一会儿,我看见了海、陆、空三军阅兵的军人感到自豪,看着他们整齐的队伍。体现了现在军人严明纪律和军威的场面,让敌人闻风丧胆,我为我们的祖国有这样的军队感到自豪!
  祖国有了巨大的变化,现在我们的祖国已经强大。原来我们军队的武器十分落后,而现在我们的武器各式各样。有现代化的飞机,坦克,大炮。我想我们的祖国一定会更强大。
  我爱我们美丽的祖国!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