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给我心目中的“年度之最”酒衷豪的一封信_900字

作文网整理 2018-08-31 17:56:29

酒大哥:
  你好!
  今天终于能提起笔能给你写一封信,我就把心里话一吐为快。
  我的小家刚建起,连支架都没搭稳。我第一次光临你的小家,你的小家却建的像座豪华城堡。我刚得到了第一篇XXT荐,去你的博客里看一看,都有80多篇了,我顿时就晕了。我从前到后认真地看你的每篇文章,发现那是你一个个脚印艰难地走过来的,此时我的心里就像注入了强心针,向你学习。从你的文章中,我能感受到你是个勤于读书,想象丰富,善于观察的小男孩。你的文章字里行间充满了无限的幽默和跳跃感。
  说起读书,估计没有人比我再了解你了。第一次光临你家时,就被你家书的阵容吓呆了。你的书共有四个大基地,并听你说,这些书加起来一共有一千多本呢。我原来都劝过你开一个家庭图书馆,还能弄点银子,你却说这是咱俩的图书馆,不外借。再加上你去图书馆借来阅读的书,我真的不知道有多少本了。你的整个生活都沉浸在书香中。上一次我去你家借书,发现在卫生间的一片空地上有一块木板,上面也放着几十本书。这些书离马桶很近,坐在马桶上伸手就能拿到。你真是一点时间都不放过啊,当时我真的震撼了。
  你的想象力也同样丰富。一篇篇童话和科普动物中的故事情节扣人心弦,在想象的同时,又插入了科普,让我们既读着精彩的故事,又学到了知识。尤其是《“豪华单间”出炉记》这篇文章,既让我们放松了心情,还让我们了解了蜂窝的构造。你灵活的运用了从书中学到的知识,还能不那么死板的告诉大家。妈妈说你写这样的文章简直是喝凉水。速度和质量都是一流的。我何时才能写出向你这样好的文章呢?好羡慕你哦!真想去你那里取点真经回来。
  你在生活中善于观察,巧于捕捉素材。你的眼睛可以被称为“火眼金睛”,生活中的点点滴滴都逃不出你的眼睛。奶奶家的一个小后院被你写的五花八门,金星四射。那几只活泼有趣的鸽子和兔子,也让你写的极为有趣,牵住了我的腿,让我也想去看看。酒大哥,真不知道你的脑子结构和我们不同吗?我真想像孙悟空一样变个小人钻进去看个究竟。
  有人说你为什么写文章这么快?我以前也感觉老天爷偏心一天多给了你几个小时。后来才明白,那是因为你看书多,爱观察,爱想象。写一篇文章只需要20到30分钟左右即可完成,更没有耽误你钢琴、英语、奥数的学习。
  好了,我心目中的年度之最就是你!纵有千言万语也说不完你的好,不耽误你宝贵的时间了,赶快去当“大书虫”吧!

  你的小弟:小升升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