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用语言描述内心寄给未来的你我_800字

作文网整理 2018-08-31 15:58:50

未来的我:
  你好!
  我想用魔法将时间倒流,好好珍惜曾经美如天空绽放的烟花,耀眼如天空升起的太阳,闪烁如夜幕上点缀的繁星的时光。可是又想偷偷翻开时间的史书,看看未来的我,是怎样的?
  12岁的我,对人世间的事物还充满着好奇,不懂得时间是怎样从我的身边溜走,又会在哪一刻停止流动,又会在哪一刻倒退。我只想写一封信寄给未来的你和我,给它插上翅膀,陪我度过这花样般的年华。直到未来的某一天,悄悄拆开信件,看看现在的我,是否在为一些事情无故的担心,在为一些不存在的事物所担忧。
  2011年的今天,不知道离小学毕业还有多少天,多少小时,多少分秒……一分一秒在流逝,当时间悄悄流逝,我面临毕业,那时的我,会如何不舍,如何惋惜,如何无奈,如何静静地看着同学们离去的背影。六年,我习惯了和同桌在课堂上窃窃私语,我习惯了和朋友在课下打闹玩耍,我习惯了上课时听老师数落我们,我习惯了和朋友牵着手谈心,我习惯了下课时和男生怄气,我习惯了……太多太多了,像天上的繁星,洒遍天空,每一个都熠熠生辉,像海中的浪花,一个接一个,打湿岸边的沙土,像风中的花瓣,飘飘洒洒,空中弥漫着阵阵清香。
  还有几个月的时间,说长一眨眼的时间就过去了,说短却还要慢慢熬。我不清楚该如何将时间分配,如何珍惜这几个月的时间,如何笑着面对离别。我的怀念像风,吹开了象征友谊的花朵,吹淡了象征矛盾的云彩。我的怀念像雨,冲洗了与朋友之间的关系,滋润了我念朋友的心。我的怀念是苦的,淡淡的苦涩将往事一幕幕推到我的眼前,我的怀念是甜的,淡淡的甘甜将我与朋友的快乐重新让我体会。我的怀念是百感交集的,不同的往事反映着不同的味道,不同的片段,让我怀念不同的人,但不变的,是那深深的怀念。
  当你看着这封信,体会着我对毕业的理解。经过毕业的你,会如何看待我对毕业的理解。曾经,认为毕业遥不可及,现在却感到触手可及。面对即将来临的毕业,我想用语言描述内心,寄给未来,毕业的你和我!
  祝:
  毕业顺利

  戚汉朝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