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左上方的天空_600字

作文网整理 2018-08-31 10:59:16

  在“欢乐颂”的歌声中缓缓起了床,是的,新的一天又如期而至。
  洗漱完毕后,我和奶奶一起踏上了上学的路途。坐上车,望着周围景物飞速的倒退,我到了学校,这是如此普通的一天,一样的时间,一样的地点,似乎与昨天,前天,每一天没有任何不同。
  回到班上交了作业,我像往常一样下楼去吃早饭。在食堂与教学楼的交接走廊处,我习惯的抬头望去,目光穿过学校高大的教学楼,穿过那标志性的建筑物,定格在了那左上方的天空。
  现在已是春季,天空的颜色也随着时间的推移而肆意变化,就像是一场漫长的表演,总要经历开幕,高潮,落幕。
  冬天清晨的天空就似演出的华美落幕,黑色的幕布遮盖住整个天空,在天空之中高高悬挂的一轮月影,又或是太阳的影子,周围万籁寂静,如一潭没有涟漪的水,让人对刚刚结束的演出充满畅想与悬念。而春天的晴空又是另一番滋味,黑色的幕布被人一下子拉开了,这预示一场新的演出即将开始。天空露出了干净澄澈的天蓝色,而又夹杂着淡淡的红色与艳丽的明黄,只实在是一幅色彩和谐的油画,在这盎然的生机之下,演员们陆续登场了。
  其实人生不也如这左上方的天空吗?总是要经历无数次的开幕与落幕,而夏与秋,就是高潮与收获。开幕固然精彩之极又岂能长久,落幕固然标志的结束又怎不是一场独特的美。这世间没有人能知道未来是什么样子,期盼总是那么的美好,可我认为这平淡的每一天也是一种幸福,因为没有此刻也就没有未来。而这每一天虽然无奇,但就像这天空,只要你够细心,你总能感受到那一丝的改变所带来的快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