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别了,手机_900字

作文网整理 2018-08-31 10:48:28

  随着时代的进步,21世纪的我们那个不是每人一部手机。但就是这手机可害苦了我,下载一个万能钥匙走遍天下不愁没网。聊QQ,打游戏,看小说,这也就是我的手机的主要工作。写作业的时候,写着写着总要摸一下手机,看看有什么新消息。诶,我就是传说中拜倒在手机下的脑残粉。
  放假的时候,这可以说就是在天堂的日子啊!幻想着去实现早已埋葬的那小小愿望:我要玩个三天三夜,玩到三更半夜。可快乐后面紧跟这是痛苦,看着堆积成山的作业和日益增重的眼镜,我做出了一个重要的决定:我要戒网。随即,我就给爸妈说了我这个伟大的决定,并让他们监督执行。
  当然什么是都是说起来容易做起来难呀!来看看我的戒网经历就知道了!
  戒网第一天
  QQ有人给我发消息了没?连载小说更新了没?哦,我每天签到的炫舞咋办?正当我坐立不安时发现昨天交给老爸的手机此时正安静的躺在沙发上,哈哈,小宝贝你寂寞了吗,我这就来陪你。在我准备拿起手机时立即收到了老妈的怒视,那剑一般的眼神秒杀了我这准备“犯案”的想法。“呵呵,其实我就是看灰尘落到上面了想擦擦而已,我绝对不是想去看QQ,我发誓!”我举起三个手指毫不脸红的对老妈说,我都被自己真诚的语气感动到了。“希望如此”老妈高冷的扫了我一眼,将手机收走了。“哦不,回来。”我伸出了手,看着老妈的背影越走越远。
  戒网第二天
  第二天,我又看见我的小宝贝孤独的一个人待着。EXO新歌发布了吗?好久没看我男神照片了。我左右看了一眼,很好,爸妈没在家,小宝贝,我来温暖你。我迫不及待的抓起了手机。NO,谁设得锁屏,果然姜还是老的辣呀,我狠狠瞪着“输入密码”四个字。
  戒网第三天
  不行,我受不了了,我要看男神,聊QQ,玩游戏,我在内心咆哮着。几步走到老妈面前:“妈咪妈咪,给我看一下手机好不好,下午我来洗碗。”我边给老妈捶背边说。“好呀。”咦,这么快就答应了,肯定有诈。正当我疑惑时,老妈递过来一部老爷机。我看着老妈:你一定是在逗我!
  戒网后
  随着时间一天天的流逝,就在我和老妈每天斗智斗勇的过程中,成绩也在慢慢上升。现在,老妈已经把手机还给我了但手机对我来说也就是可有可无的存在。QQ很方便但总没有见面是的亲切;小说很好看可它提高不了我的成绩;游戏很好玩,但这只是虚拟;男神是真帅呀!嗯,好好学习,将来亲眼去看看。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