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那些,被冲淡的_550字

作文网整理 2018-08-31 10:23:02

  时间和距离是友谊最大的对手。其实,我们都知道,只是不愿意承认罢了。我们总是信誓旦旦的以为,我们就是关系好,谁都无法替代。殊不知,时间和距离早已将友谊冲淡,那些主角退出赛场,替补队员冲锋陷阵。这是,你的那些以为只能作为一个理想状态,帮你极力的圆着那极易破碎的像泡沫一样的梦。
  昔日,你们一起牵手在操场,无所谓的欢笑,即便遭受无数嫌弃,依旧义无反顾。可如今,却发现牵她的手,是那么的陌生。那些,我们以为熟悉的,永久的,都已经变成了回不去的状态。
  记得曾经看过一句话,在友情里吃醋,比在爱情里更让人伤心。我想,我算是体会了这番滋味。我不得不承认,我已经退出她的世界,至少已经不在是主角,即便,我是那么不情愿。我也在想,当她看到我和身边的朋友时,看到那些似曾相识,她又会是怎样心情!
  只望,时间和距离能手下留情,切莫擦去一切痕迹……
  再美的花朵,一盛开就凋落,
  再亮眼的星,一闪过就坠落!
  ——后记
  而我也在这些假期中,死去而又活过来。
  现在的我,仿佛是没有了心脏,没有写不完的爱恨情仇,没有,剪不断理还乱,有的只是无限的平静。而这颗心,早已波澜不惊,就像每段文字里,都会写到这样的心情,写的多了,便也就无所谓了。无所谓了,也就不在乎了。我想,或许自己适合活在一个没有喧闹的乡村,每日看着夕阳,等着日落,望着时光游走。或许,那样的生活自由会多一点。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