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我的世界冒险记(二)_800字

作文网原创 2018-08-30 14:48:23

  我大喝一声,砍向面前的僵尸,嘣,那只僵尸应声落地,我在拿出圆石,扔向前面几只骷髅,噔噔,几只骷髅也变成好几根骨头和几支箭,还有一把弓,我捡起来之后,一只苦力怕想偷袭我,却被我直接刺死,变成几个火药,我再看看桑陆军,他也不差,身边有好几条腐肉几根骨头,剑上已沾满了污血。打了约一个小时,终于清完了房子四周的怪,突然来了一只末影人,把我们吓了一大跳。剑也掉在地上。那只末影人张牙舞爪地拿着一个方块跑过来,我瞬间清醒过来,拿起地上的剑,向它砍去,没想到他头也不回地朝我踢去,我灵活的闪开了,他踢了个空,这时,桑陆军趁它收回脚的停顿时间,一剑刺入他的脑袋,它惨叫一声,就变得支离破碎了,只留下了一个末影珍珠和那个方块,我捡起那个方块和末影珍珠,却发现那个方块上有字,我叫桑陆军过来,让他听我讲上面的字:“上古时代,人类还没有诞生,世界还没有成形,只有一对兄弟,哥哥叫Nocth,弟弟叫herobrine”,他们俩是创世神,突然有一天,Nocth觉得有些孤独,所以就创造了各种生物地形,各种动物,自然而然就诞生了人类,可herobrine觉得这个世界太善良了,没有一点邪恶,所以他决定创造一些怪物,因为俗话说了好,有光明的地方就有阴影,所以他才会这么想的,结果,因为僵尸屠杀村民,所以Nocth才会把herobrine驱逐进地狱,而herobrine在地狱每天招兵买马,等待着复仇的一天......”
  我刚讲完,桑陆军就说:“可能跟我们回家有关系,比如说打败herobrine就可以回家了,是不是呀。”我再说:“可能吧,不过上面说这个世界也有人类,不如我们先找到一个村子吧,先问问怎么回事,再下结论。”桑陆军回答:“行,咱们快点去收拾东西吧”
  我们没走多久,就看到了一个大规模的村庄,村口有一个石板,上面写着:“牡丹村”,我们来到村子里,发现每个村民眼中都是恐惧的,悲伤了,我们正在思考的时候,却发现一个穿着华丽,精神丰满的人带领一支训练有素的军队进入村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