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人生的路_700字

作文网原创 2018-08-29 13:53:08

  
  生活是极其平凡的,如果你用心去体会,也是充满乐趣的。
  走进生活,去体验这平凡的乐趣。到乡村去亲密地接触大自然,去感受乡村的快乐;到海边与海风作伴,去感受海的魅力;到大都市去欣赏霓虹炫彩,去感受都市的繁华……不同的地方就有不同的人,不同的人就有不同的生活,而不同的生活就有着不同的乐趣。我们现在拥有的最大的乐趣就是学习:神奇的语文、有趣的数学、奇怪的英语、神秘的地理,各个学科都吸引着我们去探索。
  生活就像一条5厘米长正在燃烧的线,而那火焰便是时间,每烧完一厘米就是过了一段岁月,就是过了一个阶段,也改变了一种生活,增加了一种乐趣。生活一波三折,难免会骤然吹过一阵冷风,吹偏你生活的航帆。此刻的你要么就沿着吹翻的航线前行,让一切重新开始;要么牢牢把控住船舵,让它沿着原来的航线继续前行。可无论选择哪一个,都要凭实力,而实力就是来源于我们现处的黄金学习年龄,努力学习,给大脑充电,储存知识,储存能量,给自己的人生打好基础。
  日复一日,年复一年,只要刻苦努力,想学好也不难。就像我去年练吉他一样,刚开始练习时,由于不懂指法和技巧,手指都被琴弦磨破,指甲也被扫裂,那时正值炎热的夏天,练得汗水沿着额头流到眼睛里,眼睛都睁不开,顺着手指流到磨破的伤口上,疼得揪心,但我还是咬着牙挺了过去,最终弹会了一首又一首的曲子,特别是当在今年8月份我通过了吉他四级考试,拿到四级证书的那一刻,我立即觉得以前的付出都是值得的。收获是靠着一天天的积累,慢慢变大,直到最后,就会感觉到,只要我们努力坚持,就一定能实现我们的目标。
  努力是智慧的使者,也是开启成功大门唯一的钥匙。我相信只要我们努力学习,成功的大门一定会向我们敞开。让我们追随自己的梦想,踏上属于自己的人生之路吧!

首页 导航